close

 

去年夏天由bee tv推出的網路電視劇

由深田恭子和福士誠治搭檔主演

故事主題是外表看似普通實際上卻充滿各種迷團的企業OL

和表面上是一般上班族實際身分卻成謎的男子在大企業中針對高達200億的鑽石項鍊展開盜取和保衛的攻防戰

 

嘛其實我本來是對這種題材沒什麼興趣的

畢竟一開始看宣傳圖感覺非常主打男女主角的愛情戲

我個人對愛情戲分偏重的故事比較無感

但是因為這次找來的男女主角我都非常喜歡

深田恭子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日本女演員

雖然她並不是非常演技派類型的演員但我覺得她的個人風格很強烈

即使已經32歲了個人覺得她本身可愛方面的氣質是其他比她年輕的若手女星都無法模仿的

不過近幾年我看她的戲比較少就是

專業主婦偵探看一半覺得不是很好看、東京機場還沒開始看、然後無名毒前半段有她的部分有看完覺得不錯

福士誠治著名的昭和顏男星啊!!

我覺得他是那種一看不是非常帥但是看久了很耐看的類型

可是星路不是很順遂就是了

作品還是以配角為主

 

bee tv網路電視劇我是第一次觀看

印象中他是一集很短然後大概1x集

不過出成DVD後就剪輯成大概像一部電影那樣長度的感覺

整體來說其實蠻像在看電影的

質感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好

我覺得佈景和攝影鏡頭都蠻有質感的

比很多民放台的深夜劇好很多

劇情算是普通

不算非常有爆發力的劇本但是整體上來說是可以想放鬆的時候看的愛情諜報片

女主角的真實身分是英國特務男主角則是日本警察

一個是為了要追查被黑心企業奪走的鑽石項鍊一個則是為了要追查黑心企業的不法合約

因為女主角是英國特務的關係台詞蠻多007的梗

愛情比例蠻重的是真的不過因為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就還可以接受

結尾有點窠臼俗套就是

整體上來說比較適合喜歡男女主角的觀眾觀賞

因為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所以對這部戲的印象不錯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深田恭子 福士誠治
    全站熱搜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