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5349680c0e_1  

 

去年年底上映的賣座喜劇續集「老闆不是人2」

其實當初去電影院的時候我並沒有先看過第一集(之後有租DVD補完)

會想看第二集是因為這集有我喜歡的寇克艦長Chris Pine

我追CP超多年了算是我歐美電影界的初戀人物

雖然現在太多新歡w

但畢竟初戀還是最美的XDD

CP除了外型很可口之外本身演技也很棒

雖然他現在的螢幕形象都是有點痞痞壞壞的花花公子形象

但其實他在不少電影中都有不一樣的演出

超懷念早期幸運之吻的羞澀大男孩

我所有喜歡的男星當中他的片子應該是看過最多的因為他挑片眼光很不錯

目前為止他主演的電影不管是商業片還是獨立電影大部分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去年年初的傑克萊恩很雷

不過年底這部喜劇我倒是很喜歡

而且非私心來說這部片裡面他算是最搶眼的演員

氣勢都快把三位男主角壓過去了

 

老闆不是人第一集的劇情是描述三位主角分別有三位不同的難纏上司

主角們計畫惡整他們因而發生一連串爆笑逗趣的事

珍妮佛演的性騷擾上司很搶眼很顛覆傳統性騷擾都是男上司對女職員的印象

然後柯林法洛的造型實在太犧牲XD

他平常是大帥哥啊~~~

第二集的劇情則是三位主角出來當老闆

但是被投資合夥人詐欺

因而決定計畫報復而產生一連串爆笑的復仇行動

 

整體來說這系列不是那種你笑完後會有什麼人生體會的喜劇片

像惡鄰纏身雖然本身劇情很賤很惡搞

不過看到後面你會突然對柴克艾佛隆演的主角面對大學畢業

卻還對人生沒有目標和規劃

處於人生十字路口的徬徨和焦慮感到很有感觸

但是老闆不是人就是那種一路讓你笑到掛

很單純的商業喜劇片

唯一會引起觀眾共鳴的就是如果自己也有很機車的惡老闆

那麼會對劇情設定感到會心一笑

這樣說感覺上是不是就不好看呢?

出乎意料地不會呢

因為老闆不是人雖然很單純是個商業喜劇片

可是它很多梗真的都很黃很賤很好笑

每個演員的演出也都很賣力

如果今天很想看不需要動什麼腦的無腦喜劇

這部超推

雖然它不見得有什麼額外的劇情思考

但在讓人放聲大笑的情節上面絕對是誠意滿滿

第一集和第二集整體來說水準都很夠

比較可惜的是這兩集橋段和梗雷同之處蠻多

所以可能有先看過一再看二會覺得有些新意不足

但撇開這點來說兩集都很有趣

我是先看二再看一

但看一的時候還是笑得蠻開心的

 

第二集一些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地方

開場的修衛浴設備

透過玻璃觀看很像男男口交w

珍妮佛的角色第二集也有回歸

同樣地很辛辣肉慾XD

然後CP的角色真的非常搶眼

最終大反派

CP演得超賤超誇張可是真的很搶眼又很好笑

中間還假意倒戈主角群使出淚水攻勢整個心機超重

可是如果CP也對我淚水攻勢我可能也會淪陷(整個就是腦殘迷弟發言w)

然後第一集有出現的牙刷刷屁股這集也有可是還是好噁好白癡XDD(稱讚意味)

最後的飛車追逐也很好笑超智障

還在那邊等火車w(火車又超長)

 

總之這是一部很爽快的笑片

想要無腦放鬆的話大推薦

而且CP裡面又帥演得又好

CP迷妹迷弟一定不能錯過

然後海報上CP被綑綁....

我也好想要綑綁CP!!!!!!!(自重)

 

arrow
arrow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