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HIL最新專輯終於發售了^^

先特別說一下這次台灣sony music蠻有誠意的

不但專輯有台壓版本

首批還有附贈精美海報

而且主打歌Sparks還有製作中文字MV!!!!

連30秒廣告都有↓↓↓ 

 

八年後 重新愛上 希拉蕊 (Hilary Duff)迪士尼超級青春偶像 睽違八年 好久不見演員、歌手、設計師、導演、暢銷作家美國甜心 驚豔蛻變絢麗哨音主打Sparks 掀起全球心動風暴瑪丹娜、珍妮佛洛佩茲 製作班底打造流行聚嬌音素重新愛上 #嬌點情人 分享台壓實體開箱照《心動瞬間 驚豔豪華版》抽官方限量超級豪華盒裝組!http://on.fb.me/1FCOZpq X Hilary Duff taiwan fans club

Posted by 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 on 2015年6月25日

 

以前當紅時期反而沒有這種待遇XD

  

這次的專輯蠻出乎我意料的

竟然幾乎整張專輯的每一首歌我都很愛

雖然HIL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歌手

但是我必須非常中肯的說她一直是非常偶像派的的歌手

但是這次專輯曲風嘗試了蠻多改變的

曲風成熟很多

因為首波主打是Sparks原本以為專輯的風格會比較偏向輕快的舞曲風格

但意外地是以中快板抒情歌曲為主

有些歌曲甚至帶有點鄉村民謠的風格

除了主打歌Sparks

個人最愛的曲子還有My Kind、Breathe In Breathe Out、Lies

尤其是後面兩首真的是以往HIL不曾嘗試過的曲風

結果很棒

曲子非常耐聽

專輯整體我真的給好高的分數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對偶像支持

但這次的專輯如果我不是粉絲也同樣會覺得很棒

有點可惜去年的兩首Chasing The Sun和All About You沒有收錄在專輯裡

這兩首歌和這次專輯的曲風還蠻搭的(尤其是AAY)

HIL配合專輯發行

也同步在官方Vevo頻道釋出了「Tattoo」這首歌的不插電版演唱MV

一起來欣賞吧~~

arrow
arrow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