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振奮人心的消息啊~~~

DMC系列兩款作品終於登入PS4平台

這下子真的非買PS4不可了

 

首先是明年3/17就要推出的DmC決定版

這款我前陣子才剛入手PS3版啊都還沒時間發破關心得XD

決定版是大幅新增要素的強化版本

目前看到比較吸引人的就是60FPS和手動鎖定

這兩點是我覺得蠻重要但是舊版沒有的

不過手動鎖定要有的話操作配置應該會做調整吧

因為原本的版本手把按鍵幾乎都塞滿了

而且因為DmC原本的操作是針對無鎖定設計的

這方面要怎麼去調整還是要觀望一下

還有維吉爾的血宮模式也很不錯

原本版本的DLC維吉爾我覺得角色設計很不錯

就是關卡有點少讓可玩性沒那麼高

加速模式和各種新難度的增加也很值得期待

看情報是說對於平衡度會有調整

看看是不是能把原版關卡過多的鉤索移動和屬性怪設計作一些調整

說真的DmC雖然因為作品和角色風格和原系列差異過大使得爭議性很高

但我覺得本體的遊戲還是蠻不錯的

決定版如果能做改善調整我是很期待

不過這樣子三月我要買的遊戲也太多了(DmC.FF零式.BIOR2)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DMC4特別版啊!!!!! 

等了六年的強化版本啊~~~~~~

正統DMC睽違已久的作品

雖然只是強化版本但還是很期待

目前情報還沒很多

已知的情報就是增加日文語音和維哥參戰

維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維哥就是必買了一句I need more power就讓粉絲如我高潮了

目前還不確定會是以怎麼樣的方式出場

比較希望是有自己的專屬劇情關卡然後也能像三代加強版那樣單純跑原本的劇情關卡

然後原始版本因為有BOSS和關卡重覆的問題如果特別版本能針對這方面做加強就太好了

總之DMC4SE是大期待

希望快點有更多情報消息釋出

然後希望弄完DMC4SE之後DMC5可以快點出來啊~~~~~

arrow
arrow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