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終於入手了UMVC3

其實這遊戲已經出了很久了

但因為當年我跟本和漫威超不熟

所以就自動忽略了這款遊戲XDD

想想以現在我這漫威+CAPCOM迷來說這遊戲跟本夢幻到不行啊~~~~~

 

我是入手PSV版本

一方面是因為PSV真的買太少遊戲了偶爾讓他暖暖機

一方面是市面上PS3版本不太好買

因為我是超級格鬥遊戲苦手所以基本上格鬥遊戲都是買來跟電腦AI對對戰

什麼高超的技術研究之類的就不在我的涉略範圍內

PSV版本我玩得很開心

主要的優缺點如下

 

+畫面以PSV上來說表現很不錯

+禎數穩定流暢

+角色招式華麗酷炫

+PSV版本特有的觸碰操控非常照顧對格鬥遊戲苦手的玩家

+漫威和Capcom的經典角色

+卡片收集模式讓單機遊玩也有一定的黏著性

+3人小組的聯攜攻擊很爽快

-無劇情模式

 

角色的招式真的是每個都非常華麗又酷炫

玩起來十分流暢又爽快

PSV版本的觸控模式讓玩家只要按按螢幕就可以自動連段這點也對新手很貼心

卡片收集模式也讓單機遊玩有一個收集的要素可以鑽研

整體來說評價很不錯

比較可惜的就是無劇情模式

雖然街機模式破完會有每個角色的結局但覺得整體上來說還是不太夠

畢竟現在大部分的格鬥遊戲移植家用機版本都會針對劇情做強化

更別提像BB系列更是以劇情為賣點

這部分就有些可惜

不過撇開這點實在是非常好玩

希望之後capcom可以考慮在PS4上出MVC4啊啊啊~~~~

arrow
arrow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