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slow west的~~~

台灣預計會在台北電影節首映

這款今年在日舞影展首映評價非常的好

故事內容我也很有興趣

法鯊在電影中的裝扮非常帥

真的是太適合神秘又充滿魅力的西部牛仔角色了啊啊啊!!!!

比較擔心的是不知道內容會不會過於血腥暴力

外國片R級的range太寬了不是很清楚實際內容是怎麼樣....有些R級我覺得很可以接受有些又不行

不是很愛看太血腥的片子啊~~~(偏偏我愛的演員又很愛演這種)

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想去看畢竟這種獨立電影台灣有時候不一定會有片商引進

剛好影展有上映要把握機會

 

 

接著是賈柏斯傳的前導預告(短短的一分鐘)

這個應該算法鯊今年很重點的電影吧

沒意外應該是要拿來衝奧斯卡的

導演和編劇都是金獎級的

其他演員陣容也很堅強

希望能有好成績啊

雖然法鯊真的沒有庫奇那麼像賈柏斯

不過我覺得這次預告的扮相已經蠻神似了

而且相信法鯊的演技是足夠彌補外型上的不足的

美國是10月上映

台灣我記得沒錯是同步不然可能就是奧斯卡獎季前後上映吧(今年底~明年初)

 

今年真是法鯊年啊好多電影可以看

上個月台灣剛上映法蘭克

今年除了上面這兩部之外還有現在正準備在坎城首映的馬克白

希望台灣也能快點引進啊啊

arrow
arrow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