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881423aab9f  

 

雖然我是CE的腦殘粉但CE的電影我看的超少

只看過驚奇四超人系列、美國隊長系列、復仇者聯盟和豪門保母日記(這部CE戲份超不重要還差點忘了這部他有演XDD)

之前決定來補齊一些CE的電影

先選了移動城市和末日列車這兩部來看

 

移動城市是CE在2009年的作品

就是他還不算太紅的時期(演隊長之前)

其實這部開始看之前還蠻期待的

因為題材是我喜歡的科幻超能力

不過實際看過之後還蠻失望的

 

先從故事設定方面來說

超能力者的設定乍看之下有點類似X戰警

但實際上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是超級弱化版

超能力的設定都蠻無聊的

沒什麼讓我覺得這能力「好酷」、「好炫」的設定

尤其是音爆人這個設定呈現出來的效果蠻蠢的

就只是張開嘴巴亂吼= =(某方面來說也可能是因為演音爆人的那組演員演技都不是很好)

故事方面主要是說被改造的超能力者逃脫組織的故事

整體架構是還算可以

我對劇本方面不是真的非常挑

個人覺得這樣的劇本如果有配上吸引人的設定和不錯的特效我會覺得可當爽片看看

重點是這部設定不吸引人之外特效呈現也非常的差

各種打鬥的場景都非常普通甚至是無聊(只有CE演的Nick在中國餐廳的那場動作戲我覺得還不錯)

演員方面主要演員都還算水準之上

達珂塔芬妮的表現算是演員之中比較搶眼的

CE的這個角色雖然並沒有非常討喜

不過因為CE本身不管怎麼樣就是很帥所以還是有養眼到(完全私心ww)

不過因為整體劇本也沒有特別需要演員表現的地方

所以真的要說表現非常出色的演員也沒有

 

總之是一部蠻普通的一部電影

如果不是CE鐵粉的話可以跳過不看沒關係

畢竟因為CE每部電影都很帥所以真的想養眼一下也可以挑其他CE更好看的電影XD

arrow
arrow

    雷歐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